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討論] 203指揮部官兵24日公益捐血

[複製連結]
jimshang 發表於 2015-5-24 20: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3648|回覆: 2
挽袖捐血,就是『憲』在(文:軍聞社莊家宏)
( D4 g) Y1 y- a憲兵第203指揮部平日除精實訓練外,對於公益活動也不落人後,官兵們5月24日響應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北屯分會舉辦的「挽袖捐血,就是『憲』在」活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7 t* ~# P9 `( W, d$ J$ }0 E3 K.................................................................
1 O; n/ q% Y& W- Y203指揮部駐地台中市,也是我當年服役231B1C時的上級單位,當時指揮官是石民上校[後晉升少將],我們當時部隊官兵要捐血,就到當時的803軍醫院去捐。
蔡信雄 發表於 2015-6-1 13: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jimshang 的帖子

請問臺南是否也有類似這個活動
/ I# u. m9 u9 K) \8 x8 R我也想貢獻一份心力
' b+ E4 v, O- }若各位學長有在臺南舉辦,再請分享,感恩
myfone0939 發表於 2015-6-2 00: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年在興德里為了提早假而捐血,現在退伍後反而養成了習慣
4 f, }1 M( M( [& D3個月捐血500cc開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0682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