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DB097854 於 2014-6-2 19:44 發表 : ^4 w7 i1 L, J$ { 我也趁這個話題.想請問我服役時有聽一位少校軍官說.他剛出軍校時憲兵要騎機車上國道巡邏....
檢視全部評分
原帖由 DB097854 於 2014-6-3 21:39 發表 5 s$ T1 r, U4 i3 _謝謝三位學長~! n P R7 w2 H( s% ]6 A: N: h 當時聽到這個是民國85年吧(當時那位長官一顆梅花)~聽那位長官說當時自己還是菜菜排.我在想騎機車上國道會不會是你們說的那個勤務.而那位長官聽別人說聽成是巡邏.他後面還說他當時是菜菜排.魚檢太嚴格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1:42 , Processed in 0.02334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