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橘 於 2014-3-9 00:54 發表 # t+ R5 N: j' Y; J& E 漢堡王,星巴克,7-11也都還在喔!! 4 b2 a/ f0 q% S) z0 C" F有一次我把車開到入住院門口那邊臨停等人,我後車廂有貼憲兵貼紙,保全還以為我的車是軍車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0:08 , Processed in 0.01057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