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原創] 「中壢憲兵隊」成為北區國稅局中壢稽徵所

[複製連結]
邱明宗 發表於 2018-5-12 19:5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是被改成國稅局中壢稽徵所,但是仍然是當初憲兵隊的模樣,有改變的是大門口,有殘障坡道,內部有增設電梯,後面的停車場開放,給來洽公民眾停放。
jiungo.5197 發表於 2020-4-20 18:57:14 | 顯示全部樓層
憲兵隊三個字早年(未解除戒嚴令)之前$ j5 \& k: Q. b( x( x
總是讓人覺得嚴肅: E6 _2 l3 J+ ?( v5 s- s' j) J
如今卻變成稅捐處* ~& D0 a  }, p  K2 Y: t- l
好像更可怕了$ ?# G' a2 G0 I5 i
哈哈哈!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3:43 , Processed in 0.01533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