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201225199 於 2013-8-22 11:41 發表 3 k& K8 Y* T! ~" @3 S- [9 y, O在武崗營區整訓時由大門往山上跑攻山頭一路上坡夾雜著吆喝聲與哀號聲直上山頭鄭成功廟(沒記錯的話)就開始下坡一路往前跑經過故宮跑入有名恐怖隧道 自強隧道過隧道再跑一段上坡回到營區全連哇哇叫
檢視全部評分
原帖由 安南區 於 2013-10-14 11:56 發表 4 F h' L. R O9 k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基隆(光復營區)." Q; u' H. |- Y 在營區內測五千.營區才那麼點大 ! F, T( C. U" C/ { q7 i E全連繞著旅部前花圃跑.頭都跟著暈 9 X/ J' k+ z' h$ {反而是到營區外跑五千還比較輕鬆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2:38 , Processed in 0.02062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