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sletocean 於 2013-5-28 22:25 發表 & m* K: k0 v3 @
近來傳聞菲律冰想買一退役航空母艦,大概也想用在仁愛礁擱淺,沒足夠護衛艦,也沒潛艦,更沒空軍,他也想買,滿好笑.
, a, q) e) h- U菲律冰連對手都稱不上,一切都是政府太軟弱了.
/ o! _7 S/ x6 h& M『退役航空母艦』
( @+ v& R7 V6 N# \$ q菲國買不起也養不起. S% ~8 q% }0 D
光是18億就想要建海軍和航空兵器,是遠遠不夠的,更別說18億被貪污後,剩下多久錢真的去買武器了& f- }' @- S& e7 S2 U
就算真的買了航母,也只是拿來當中共和臺灣的靶船而己,要不就只能停在港口的碼頭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