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inyuhsiung 於 2013/5/20 05:20 PM 發表 # t7 @1 f' \8 t3 [* U* x# Z0 v, \ 8 d* K( q' w2 z# L% d6 K( }即使有能力,我們造航母幹嘛?一艘航母5、60億美金跑不掉吧,光是錢就是問題了,更別說國內在野黨等派系會同意,這是會拖垮財政的,如果是打造直升機用的那還有譜,或是潛艦巡護海域比較實用,要飛機用的航母根本用 ...
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1:17 , Processed in 0.03322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