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原帖由 jiungo.5197 於 2013-3-6 17:07 發表 ; R0 T" c/ S4 d! @% B 5 S! _, k c. b) C , a. |# V' T7 o2 F6 l3 W+ { ) ^3 z" W; G. }9 I" S' Z# ^我們那個年代(民國70年),軍訓課都有安排一次的實彈打靶,台中的學生都是到成功嶺體驗的∼ 9 _" I# [. s( F1 }$ N5 |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3:44 , Processed in 0.01890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