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後憲
原帖由 章魚丸 於 2013-1-18 21:33 發表 ' b" ~9 Z0 o% e* W謝謝學長! s9 }4 l( b* E- E& ?: Y0 W想必學長一定是大費周章真是辛苦了,好期待重製能順利完成。 0 k& ~1 p0 Z" u. R# Z另外想請教學長,歌詞"我們是反共中堅"這段印象中好像是"我們是復國中堅",是我記錯了還是版本不同....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4:34 , Processed in 0.01806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