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學長
5 ~, `( a6 W) d$ B q# G, u, W
9 Z/ Y9 V, t6 T+ I* S, v9 }9 e小弟後來到長野縣發現, 同樣是一個家庭兩部車以上, 不過不少老公開輕型車上班, 要接送小孩又要買菜的廂型車(ミニバン 則是老婆在開!! 這的確反映出日本男人現在已經不瘋車了!!; ~1 x8 i+ q* D/ ^
% \5 S' V* ?* D另外, 小弟在長野縣雖有騎重車, 不過天氣太冷, 一年能騎的季節大概只有梅雨季過後的兩三個月
) R" G5 @5 j, f7 L其他都在「養車」(不騎每周照樣得暖車三十分鐘, 冬天則把電瓶拆下以免凍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