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重機] 2012/05/01後憲五一勞動盃

[複製連結]
施純佑 發表於 2012-5-2 10: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落跑失敗,待在公司到七點半才走 9 |2 O5 p( e" ]  s' H9 X! z
所以我打算這個星期一定要找一天去亂跑一番
2 `) n4 }- s* ^$ f0 s/ W$ ]前提是天氣要好,不然洗車要洗好久2 M4 g5 b- X; Z2 d
回來順便換油保養

評分

參與人數 1貢獻 +1 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小sam + 1 + 1

檢視全部評分

cwsb680 發表於 2012-5-3 17:4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1哨 施純佑 的帖子

話說威學長~我今天在四維路過東豐街~經過京兆尹的門口~看見一位身穿後憲重機論壇衣服的學長~我在開車不方便跟學長打招呼~我記得好多年前~一台賓士350在後窗玻璃也放論壇貼紙~~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6:25 , Processed in 0.01724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