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原創] 憲訓踢正步

[複製連結]
ye2255130 發表於 2013-5-16 14:5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4哨 勇哥 的帖子

勇哥學長的雞真是笑死人了,一隻雞都能踢得那麼好,那麼國家就有希望了。
shiuwei 發表於 2025-10-4 08: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心結訓都要踢正步吧0 v- G! v) G& S

# N- F$ k/ m7 @" F  E學弟我是海軍陸戰隊604梯次5 ^- t% C* J/ f
' h3 c" M7 _5 a% F
算成憲兵忠貞590梯次左右
' v6 S/ n7 c+ B# j) u' i; P6 h7 H8 |; \0 M. h% X+ O5 i) |
中心3B11C  中山室擺滿鑑測第一的獎盃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8:39 , Processed in 0.01287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