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檢視全部評分
原帖由 游俠 於 2012-4-19 03:40 發表 : `1 ?$ R1 S& B- e6 K3 s7 u" H* L回覆 哨長 可口奶酥 的帖子* n8 r P: o; g9 i+ j `, j; s* h( g 哪講著那台車,天著黑一邊~ 目屎揮不離 ! 69. 正月初二,本人第一次出勤(驗屍),去33師會同軍法官時因故熄火,煞知啟動馬達也掛掉,我想駛道路邊去,它卻死在路中間!! (好里家在 -- 還可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0:14 , Processed in 0.01649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