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原帖由 chrishuang 於 2012-4-12 17:19 發表 1 _7 O! J$ P# \, J$ D ps1 C/ a: M6 a, P 我與215-2連上四位182期士官班長現在還有聯繫,只是他們都沒有加入論壇
原帖由 吳國榮 於 2012-4-14 00:34 發表 / s- H4 i9 O. E 同學好久不見.近來好嗎.自從上次元旦升旗見面後.就沒再碰面.前陣子有和方家銳聯絡上.你們還有聯絡嗎.真快我們退伍已經23年了.有空唱到部落來聊聊.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4:06 , Processed in 0.02805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