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abb431128 於 2012-3-16 15:59 發表 ) x8 Y6 u, ?$ l. b/ ]3 R& C 在學校受訓跟部隊出操遇到雨天,都會喝到老薑跟黑糖煮過的薑湯。 ! r, R4 S9 c5 b" d0 g! x退伍後在家中及民間工作,都未曾再嚐過薑湯的傳統美味。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0:34 , Processed in 0.01916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