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慕愚 於 2012-2-29 12:43 發表 1 y) F* H& W- ]: N其實早在民國50年代中期,憲兵就有一個裝甲連進住士林梅莊,首任連長許華憲少校在筆者高級班受訓時已經晉升上校教官,是個相當優秀的憲兵軍官,受其叔叔許信良中壢事件之累黯然退伍,以當時的環境實在難以當今角度評 ...
原帖由 慕愚 於 2012-2-29 12:43 發表 1 t, Y- s( J/ W. M" d( }7 L 其實早在民國50年代中期,憲兵就有一個裝甲連進住士林梅莊,首任連長許華憲少校在筆者高級班受訓時已經晉升上校教官,是個相當優秀的憲兵軍官,受其叔叔許信良中壢事件之累黯然退伍,以當時的環境實在難以當今角度評 ...
檢視全部評分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2:12 , Processed in 0.01383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