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單車] 卡搭車隊中的後憲

[複製連結]
LeoSheen 發表於 2011-8-26 13: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331|回覆: 0
我最近開始瘋卡搭車,也加入了基隆的「叫小賀」車隊,
! a% _3 w. ~- H: Y8 l與部分隊友固定於每週三晚上邀騎到九份或金山一帶。/ O1 Z$ c6 ~- P! t  S+ Q# a

: w  T, C. e; A8 g% ~0 }我發現這「叫小賀」車隊中有幾位後憲學長學弟,) {7 B# Q$ U1 H
年紀最大的是忠貞97梯次的鄭大哥(合照中個子較高的是鄭大哥,個子較矮的是敝人在下我。)鄭大哥年紀比我大了好幾歲,飆起車來,我追都追不上。
! S, ^5 I6 ]  u. g: n" }- P9 z# H獨照的是忠貞702梯的小杰老弟,小杰老弟很猛, 9 P# T$ e0 r' F
從瑞芳區公所爬上九份老街口的7-ELEVEN只要十來分鐘。
! l- H5 J6 C3 A  ]) y還有一位196?梯的「成龍」學長目前因為偷偷的自主練習,: @" U, o, J% z; I4 m. F5 G" o
摔斷骨頭養傷中
. g+ W( d2 o8 A,等他養好傷歸隊再來個「叫小賀」後憲團照。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後憲

x

評分

參與人數 4貢獻 +2 人氣指數 +4 收起 理由
d61103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abb431128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勇哥 + 2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asun + 1 寶刀不老!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1:11 , Processed in 0.01682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