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3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討論] 休假怎樣個休?假表怎樣排?

[複製連結]
張致華 發表於 2011-7-17 16: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志願役的,依法每年都有特休假
# s& K+ z% v) |% }特休假比較麻煩,必須先要喬好日期
2 f0 a9 M. [: W# K  J3 x就算日期喬好,也要看連長臉色,不給休又能奈何
+ l; ?  L: O$ k* O, n
+ B9 f# x( s( h: \特休還不能與正常休假合併,前面提到住北部的都只能當日
0 h( Z0 }- j  K/ ^8 M7 C所以光是一個放假問題,常常幹聲連連,都只能認了
. q- Y: |& B+ P口袋的深度也是決定的條件,月底還能搶著放假的,也沒幾個7 J' \$ M2 B8 M6 s, C# Q4 U& h
除非是前面放假被禁足的,放假難,不放假也痛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1:33 , Processed in 0.02225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