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MP269C570T 於 2005-6-8 11:43 發表 0 M/ f! Q, o9 M1 Y3 i 79步槍應該是接收日軍的步槍吧?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後憲
原帖由 andre 於 2005-4-13 14:38 發表# C/ B5 V1 l0 C) j9 X0 x i+ j 9 ?6 A; R5 e' T' d& K ! e0 }4 L# j6 a! @ 對不起,突然翻到這一篇,裡面提到車站班的配置,不知道是後來有改還是我記憶有誤,以台北火車站來說,不是由最近的憲兵隊配置,很奇怪的是離火車站有一段距離的東區憲兵隊(分遣很散的可憐單位)派出,以前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2:30 , Processed in 0.01706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