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原創] 緊急動員 憲兵327 1c

[複製連結]
jiungo.5197 發表於 2012-11-22 04:2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1203 的帖子

你好.....菜......474梯..o
" @. J$ F1 }9 k* E我370梯,327B3C,: V" k" Q# v$ |: j
不過第一連,我也支援過,3 Q+ k" G7 d5 L3 q2 D
岩灣及綠島監獄暴動,就是327B1C去執行的,
, E. L+ m4 _3 d所以啦!我雖然在3C,不過對1C的感覺,
( z1 B0 v7 b3 |還是比3C還要的好........O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1:16 , Processed in 0.01100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