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張佐民 於 2011-4-27 12:36 發表 8 K& {* f0 l) r- _. J5 `1 Y6 l& I 1 l0 Z1 h+ R1 t4 b! x2 G7 F" f; M 沒錯!民國7~80年代,甚至於到今天金馬地區許多的民生和副食品都是由對岸提供的。) ?4 `; e! P' s, {0 M 據知現在金門居民許多人在廈門有房子,去廈門度週末已是很平常的事,許多人回程時買些菜肉及民生用品,就有如我們星期日去逛mall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20:35 , Processed in 0.02145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