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隊童鞋好樣的,第一天都還記的這麼清楚,小弟偶自己倒是忘的一乾二淨,不知為何.....(應該是選擇性忘記吧....).
, J- Y4 r7 q+ b2 m/ |6 n2 T/ i依稀記得第一天還沒換草綠服就被叫去跑操場(偶下午才到的....),是3000嗎?沒啥印象了,接著被理光頭,因為分隊長們凶神惡煞的眼神,讓小弟偶第一夜就做了個噩夢.....偶第一天的記憶就只剩這些了
1 M9 `, d1 U7 i' O' ^偶們分隊長是82的學長,人還算不錯,不會沒事大小聲,不像其他幾個分隊的分隊長,天生嗓門就很大....哈哈.
/ G, G/ I# t. o0 K咱們當年的區隊長王區也在論壇上,但很久沒看到他上來了耶,小佑佑區隊長您在哪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