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討論] 各位學長你是草綠服憲兵嗎?服役過程中,穿草綠服的時間有多久?

[複製連結]
3756901 發表於 2018-3-26 17:4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憲訓中心四個月穿草綠服,下部隊後操作服是丙式橄欖色,應該是前輩學長們的夏季甲服改為操作服的。
邱明宗 發表於 2018-3-26 22: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服役年代也是穿橄欖服的,夏季服裝甲、乙式多是橄欖服,冬季是艾森豪橄欖色,這是在憲兵隊的服裝,穿草綠服就僅,配合師部、或者是師所屬部隊的演習,才會穿著草綠服。
mp432 發表於 2018-3-28 21: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記得是中心4個月穿草綠服
7 W3 U% M7 B  k/ \3 L* |% Z" ^下基地整訓時也是穿草綠服
6 A! ]* B# s( z' _9 d回到駐地就是甲服乙服或是紅短褲白內衣
memo_0926 發表於 2018-3-29 11:51:47 | 顯示全部樓層
83年4月入伍時在中心16周9 T! O6 v6 ?% Y7 \+ H
除了踢正步穿甲服.還有(戰情週)穿甲服上哨外." J1 W+ v6 p# x
中心前(8週)陸軍訓.穿草綠服; N/ M! y  ?. y, X; d8 \2 C; C
後8週全都是穿紅短褲搭白汗衫S腰帶.
. C  d/ \) l7 p或紅短褲.S腰帶.加露兩點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1:00 , Processed in 0.00902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