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P269C570T 於 2011/1/30 02:09 AM 發表 # H0 k( P4 v# d 但小弟實在很鄙視少部分以攻訐為樂,自詡為專家的大濕。你我都不會如此沒腦袋的下這種命令,更何況是訓練有素的特勤部隊呢?
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6:56 , Processed in 0.02277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