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折軍毯~~~記得夏天的時候,連上換軍毯時,之前就有聽說過軍毯比棉被難折,而且也曾經因為''尺寸不符標準''~~內務被扣分已致於被''洞八''~~所以如果真的須要蓋它的話~小弟我是只把軍毯給他''直線打開''~~在不影響''主體大小結構''原則下,有限度的蓋它,這樣早上要折的時候也比較方便''回復原狀''~~~ / Z: R$ v u6 e5 O / E, f1 D+ D" k- q6 ]不過那時天氣也很熱,晚上幾乎不想蓋毯子睡覺~~於是連上很多弟兄晚上睡覺時就把軍毯''請''到床尾去~~~早上再把它''請''回枕頭前方並加以''修飾整理''邊角,這樣就可以確保毯子完整不被扣分~~記得有次莒光課的時候連長有提到晚上巡寢室的時候看到很多弟兄因為不想''破壞''軍毯而乾脆不蓋它~還有些擔心咱們會不會因此而感冒~~~~# r( m3 ~9 } p1 d7 Y5 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