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單車] 2010 IRONMAN 70.3 Taiwan 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屏東肉腳團篇)

[複製連結]
憲校正期生 發表於 2010-11-1 07:55: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5026|回覆: 0
我很愛運動,騎車、跑步、打球無一不與,在所有運動項目中,唯一讓我望之怯步的就是「鐵人三項」,因為鐵人三項集游泳、騎車、跑步於一體的高張力運動,以我這種「運動底子」若輕言出賽恐怕只會落得殘念收場,雖然游泳是強項、用力騎車是本業、跑步更是我的最愛,具有三種條件的我對於「鐵人三項」,還是只有把尊崇置於心中。+ h6 g9 N! E3 s, f9 z" ^5 O7 H
由世界鐵人公司(WTC)認可的IRONMAN 70.3系列賽終於在台灣設站,讓我有機會一試極限體能運動之堂奧。0 g$ u& p! b0 w1 x; A, u
詳盡賽程請按下列:  d4 S, `0 Z8 {

$ J- \3 o) E  n3 e+ w; B! I' o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0&t=1836526&last=23534708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MP508刀 + 1 超讚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8:40 , Processed in 0.01630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