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接到教召了,其實是半年前就該去了,只不過因颱風延期,請問一下曾教召過的學長,可以麻煩告訴小弟一下,教召到底都在幹嘛? / d p' k4 p7 Y+ P5 `7 a, x, A4 R/ I一天下來的行程大都是怎麼安排的?我是第一次去,所以很好奇!+ a% O' f2 [; T, i
麻煩各位好心的學長告知一下吧,感激不盡!
Originally posted by npb_lions_18 at 2005-10-2 18:51: z7 m& J: Q+ W 我今年6月15號才教召完,敢問一下你是阿兵哥,業務士,還是領導幹部呀!因為有不一樣喔,一般業務士跟阿兵哥是3天,領導幹部都是7天!在那邊都沒幹麼,上課就是看電視,聊天打屁,沒人會管你!手機可以帶!沒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