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寧安 於 2010-9-29 10:22 發表 8 ~2 H8 e7 V7 j恭喜應哥入手拿得起的好阿斗~ # \3 ?( |3 I7 b3 R 2 W$ g- h1 y" m- N- M9 D- X4 l 非廣告... 小弟也用了不少支的阿斗了, 可能憲兵退都有這個後遺症... 退伍後上班; 每天西裝襯衫, 不燙絕不出門上班... 所以; 阿斗使用率超高, 一天至少用一回燙數件, 所以用過 ...
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原帖由 sbwu 於 2010-9-29 21:48 發表 $ ^. h5 R9 ^8 l2 m" y* ^$ C0 D 公司裡頭有在燙衣服的不多,可見得憲兵退伍的應該不多。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3:32 , Processed in 0.01816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