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wei 於 2010-9-1 08:22 發表 : i5 L: C# M: N' g% {" ?8 M" ?% t z V$ M) Y0 f
74-76年間重兵器連部駐地好像是在三峽橫溪,後來才搬到虎頭山。記憶中比較有印象曾當過重兵器連連長的有王*生與王*強等人,後來他們離開憲兵後(王*生轉任開南教官、王*強退伍),過了好多年還曾經遇過,曾經熟 ...
& o. D0 `$ s' J/ W* } ! H/ s4 _/ U4 F報告醫官,可否確認王長官是哪時候到開南的?小弟是75∼78年在KN,印象中好像有一個憲兵教官沒錯,而且是管糾察隊。我回家翻翻畢業紀念冊看看,再來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