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預士181 於 2010-8-26 23:50 發表 
+ a8 W- J$ M/ V* n0 t+ C$ U今天是我們退伍十二週年的日子,回想整個軍旅生涯,從中心到憲兵學校,從岡山憲兵隊到澎湖憲兵隊,再到鐵衛整訓,那時碰到總統大選,我們還整了半年才出來,也慶幸自己碰到了一些好弟兄,大家也都平安退伍了...... 8 v$ ~: }8 m* V, \4 U E7 Q
你好,我們應該是同梯(545梯)又同期(181期)的士官。
, k- o' t5 M/ F; U下部隊後,我分配到211B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