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原創] 我在裝甲憲兵營的日子

[複製連結]
 樓主| 196雷 發表於 2011-5-18 19:5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70哨 wenjen 的帖子

我真的有一點忘記黃明田同學了。" `7 p& L3 H  c- V& [
是否在給明確提示,現在有年紀了想不起來。
$ C" S6 A* l8 _, e+ J' r- h謝謝!
wenjen 發表於 2011-5-18 23:2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71哨 196雷 的帖子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2338213548  E0 Q7 Z; q1 B+ J) Q
請您看一看
" @& _% a9 P& v# D; }5 `% v" D; F& m1 ?3 K5 y3 Q, @  q
[ 本帖最後由 wenjen 於 2011-5-18 23:27 編輯 ]
亢龍有悔 發表於 2015-5-24 01:2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學長好,看到你在239營那麼多點點滴滴的回憶真是有感啊
: _" Q7 D6 U- p# L  X: N6 _- U我是82-84年服役馬明潭營區,莒園整訓,可惜那邊營區都裁撤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0:36 , Processed in 0.03292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