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Originally posted by 23053 at 2005-9-28 04:51 PM: / J- o* S) a8 V4 k- \- z g4 ~: R9 N5 t0 ~) J: } / g% }. h0 m; ^ D7 C( x這胸章沒看過捏@@a..3 ~7 A# d0 m _3 c6 [6 O# ? 哪時出現的阿..還是連上才有??..我沒發現阿..
報告學長,這個胸章是在就職大典跟府前抗爭結束後,過一陣子發的,每人一個,我也有一個,不過我有時候會偷偷把它別在甲種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0:13 , Processed in 0.02363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