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憲訓中心是四個月結訓的.! \% Y% I" {" o/ a. e- I; k; E4 R
我的印象當中,是有分前八週和後八週的,前八週有測驗過一次,後八週再測驗一次.
0 m, I D: U4 F4 d' E1 `& C P6 v就是不曉得有什麼小結訓和大結訓的,也沒有聽過有什麼家長來觀禮的,還是因為我們這梯次正好是逢雙十國慶結訓的,而我們也因為支援雙十國慶的總統府前勤務,所以就匆匆結訓,去支援勤務,勤務結束回到中心馬上就打包回家休假,下部隊.) ?7 v7 Q7 w1 O
所以就沒聽過有什麼大小結訓之分,還是後來改成有大小結訓了,這還要請教各位學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