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199T 於 2010-2-7 22:13 發表 , O* h y, y3 J U; O 在台中工業區哩~2 n, L* ^4 m$ C; d9 T2 \ 同學,偶被雨淋一路被路人笑回來.....戴蛙鏡更是....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3:43 , Processed in 0.01832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