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阿春 於 2010-1-12 21:57 發表 ' S- g0 J9 {0 o# Z學長好:2 G6 l" j! `8 \$ _/ @ 在民國77年好像五月或六月(哦好多年了)那時候在三重憲兵分隊擔任駕駛兵,當天下午的時候安全士官接到電話通知說(李前總統登輝先生)要到林口高爾夫球場一趟,請轄區的憲兵隊支援聯合警衛,連長宣布連上弟 ...
檢舉
檢視全部評分
原帖由 Psycobob 於 2010-2-16 12:26 發表 2 }! M, J8 b* P6 J p 學長的故事好眼熟哦 我那天好像站側門 沒出聯合警衛 只記得班長和一堆學長們快急瘋了我們二兵們忙著找地方躲 + v- @3 X! I: L% N連長是否姓徐?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0:12 , Processed in 0.0197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