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日據時代的台灣

[複製連結]
owan 發表於 2005-9-18 14: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540|回覆: 0
http://home.kimo.com.tw/any_japan/taiwan.htm6 O0 _6 `. C2 S' _6 J. p

0 H+ |& ^! K# v0 G. J3 `8 V1 @! u我們的長輩看到..應該都會很懷念吧??

評分

參與人數 1貢獻 -5 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MP476 -5 -1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09:40 , Processed in 0.0179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