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M4 及 M5A1 刺刀

[複製連結]
緯爵爺 發表於 2009-11-21 13: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沙卡學長~
/ i. u# S0 A/ V# g是的,穿了一身,掛上的刺刀~沒有槍~哈哈& q, t- T+ m; N
因為TANAKA 38 AND 99式實在太貴了
* ?: S( U5 W7 m, g2 [7 F所以有機會穿日軍,還是要跟小方君借槍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3:52 , Processed in 0.02294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