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Originally posted by MP269C570T at 2005-9-14 09:05 PM:) A2 X# n5 v d( H- q/ r 部隊在行軍時,一般都是用肩槍居多,如果距離短的才會用扥槍行進,憲兵部隊上下哨的話則是持槍行進也蠻常見。 7 c- J& _5 U, `5 k8 _/ V7 i% J% n9 N4 Q# u4 Z. m5 h 故事是發生在小弟在憲訓中心的時候,每次去南勢埔打野外前,值星官都會在連集合場清點完人員武器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6 15:51 , Processed in 0.02569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