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Originally posted by MP269C570T at 2005-9-14 09:05 PM: 7 E$ z" M/ F1 @ z# a6 A 部隊在行軍時,一般都是用肩槍居多,如果距離短的才會用扥槍行進,憲兵部隊上下哨的話則是持槍行進也蠻常見。- v7 c8 J6 y9 l9 _% I, S. r ' Y. W0 w$ Y. D+ h故事是發生在小弟在憲訓中心的時候,每次去南勢埔打野外前,值星官都會在連集合場清點完人員武器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5:32 , Processed in 0.01878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