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原帖由 ceebee202 於 2009-9-27 17:35 發表 ●劍潭據點也是228營第3連分遣據點....其中圓山飯店勤務原先由隊部派出因路途較遠...隊部乾脆派一員進駐劍潭據點...(偶貼文中與警官特勤對峙那篇...就是從隊部派出的...偶認識啦)
原帖由 ceebee202 於 2009-10-7 19:13 發表 $ j! [$ S- h- b 報告cinematsao長官$ |1 h7 X# r) Y ! H% M; w9 h" c4 \4 ]3 g3 F 圖片拍攝地點好像是劍潭活動中心...曾經某勤務偶從隊部派出到這裡一遊... % f8 a/ V. ^7 m* v9 l劍潭據點偶去過一次...沒甚麼印象...好像在馬路邊...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6:39 , Processed in 0.01857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