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原帖由 小鍾 於 2009-8-5 23:21 發表 ! y% O c7 s- m 學長好 & R$ M5 [' V- g8 Q. q5 T3 A我記得這件事情,後來好像是隊長駕駛陳X斌把PASSA 開回隊上,不過要跟學長更正一下應該是89年的時候。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5:24 , Processed in 0.02133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