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單車] 麟洛、內埔客家風情騎

[複製連結]
Stingray 發表於 2009-7-26 00: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憲校正期生 於 2009-7-25 01:25 發表 $ f* l6 I' B" H: _
) ?* F2 s3 z  Z7 J% ^( T2 \/ b
-------------------------------------------------
# [9 R; E, ?9 v5 R" ?  k7 Z; c# X, B對,你說的對,這些黃絲帶與在屏東監獄的收容人一點關系也沒有,最近在台一線到處「黃潮」不斷!我是覺得清潔隊為什麼不好好管管這會影響交通安全的黃絲帶...

9 |+ B# {3 n6 K- F, p上週還在~~豐田至內埔一段.) @! P( h  c% p# z. |6 ?1 L
今天去攻北大武登山口經過...發現已撤除了!  [# E, l( j1 A$ q
哪個單位拆的?不知道!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3:45 , Processed in 0.01669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