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憲校正期生 於 2009-7-25 01:25 發表 $ f* l6 I' B" H: _ ) ?* F2 s3 z Z7 J% ^( T2 \/ b ------------------------------------------------- # [9 R; E, ?9 v5 R" ? k7 Z; c# X, B對,你說的對,這些黃絲帶與在屏東監獄的收容人一點關系也沒有,最近在台一線到處「黃潮」不斷!我是覺得清潔隊為什麼不好好管管這會影響交通安全的黃絲帶...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3:45 , Processed in 0.01669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