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MAX頻道的GENERATION KILL

[複製連結]
中華民國憲兵 發表於 2009-6-26 15: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中文片名好像市"殺戮世代"$ k: j5 Q/ `; n
目前看到第6集...........認真等待第七集[dabin15]
阿春 發表於 2009-6-26 20: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學長好:
9 L% Y' a% o- O( z) R            小弟我呢覺得美國作戰制度很明確,長官下達作戰命令底下的弟兄們遵守命令讓我覺得他們的制度很完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09:01 , Processed in 0.0151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