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五○打過幾次,但長官在基訓時只要能槍枝能打出去就行了,靶上的是不算分的,五○不能打的話,基訓的小擊成績不會影響,影響的是基地結訓測的那10%的裝備妥善率。五○的靶紙目標不是像班用機槍一樣只打7~8目標。而是打完整的1~12目標。而且每目標都要打。' `8 {' L7 H8 W, d
靶架也要特制,不能用木板,必須用米袋,因為用木板做靶架的面的話,打二、三發那靶就壞了,更何況是打1~12目標,用米袋的原因是,因為射口不會破壞靶面,五○彈頭射出後,就只會單單一個小洞。2 V5 W/ m; A! M. A5 m
0 \6 Z% m; W" Y% M* D3 c. {$ \[ 本帖最後由 9527 於 2009-4-29 19:09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