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原帖由 youeatmejp 於 2009-4-25 14:25 發表 ' r0 m- t O& W5 m# O) `$ {照這樣,虛擬的軍階要升到我退伍前的階級,真的有難度...我現在還是士官長,有點好玩,我的士官資歷只到上士,還是一粗三細「布章」,連大餅都沒帶過。 q$ p8 G6 p2 |. c! K( E3 Q! C* W% j1 @ 7 R! s, H$ H" P4 Z5 g* Q9 h7 n" s不過,就和部隊一樣,努力腳踏實地去做,就會慢慢熬上來了,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6:34 , Processed in 0.0189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