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興 at 2005-9-14 12:41 PM:7 h, b$ W5 O Q% i
1.較偏遠或只有3~5人的小派出所,有的單位主管是1線4星(早期是1線3星)巡佐。扣除休假或外宿人員,要維持24小時值班會有困難;所以24:00以後會拉下鐵門在寢室待命。如有110指示或分局通報、民眾電話入內或敲門報案 ...
4 Y$ P' ~1 |$ }+ i. d! c$ D/ q
鞍部那裡真是夠冷,又是風頭,上級規定不能帶頭套(不過戴頭套就跟阿步一樣),每個阿兵哥臉都凍傷,退伍時同梯的一起出錢買暖爐,送給據點,但是外面的哨還是凍的要命,我還戴了三個手套,手指根本無法扣板機,睡覺時都套兩個睡袋,退伍後咳了半年還沒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