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3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貼圖] 退伍唯一帶回的紀念品

[複製連結]
yapiyapi0 發表於 2009-11-14 04: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當時帶回的刺繡紅短褲都不能穿了
8 g; J1 }2 C1 k; [. m退伍變老百姓後狂發福開始沒身材
+ Z; x/ g$ A1 j  r; i* |腰圍早就不知道變多少嚕~- ]  ~$ t! t  t* p" ^. S
用力拉也穿不進~只能留為觀賞用
忠貞413 發表於 2009-11-14 12:46:36 | 顯示全部樓層
退伍時把甲服.鞋.盔.體育服.短褲.都帶回來了.不要問我哪可能.但經理士我繳回是一件都沒少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5:29 , Processed in 0.02554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