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解放軍的隊伍之中,也不乏這類型的軍官,平時做講評的時候,聲音比喇叭還大聲,點這個名點那個名的,好象自己很厲害,有一次我親眼見到連隊指導員在教導隊集訓時的那種熊樣,上個單杠象吊死豬,在隊伍之中,站沒站姿,行沒行態,我操,從此以後,小弟再也不會向他點頭哈腰了,憑什麽,你不就是個軍官,訓練上來說還不如新兵蛋。 ^+ v! y' ^8 U* I2 `7 v
現在都說科技強軍,但是沒有好的體能作基礎,什麽狗屁科技都是擺設。[dabin12]; k. ^: I- N6 l
2 i/ u! o1 S. g y% I, A. J[ 本帖最後由 guangxi 於 2009-2-22 04:48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