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單車] 新春西山第一骑

[複製連結]
lone_runner 發表於 2009-2-10 19:23: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586|回覆: 0
携着11月体能考核的余威,这个冬天体重增长终于控制在10KG内了,2月7日,阳光灿烂,微风拂面,推出山地老弟,西山跑一圈。谁知半路体力不支,气喘连连。体能,一个字,就是要不断的练啊。9 Z3 d4 p) i6 h3 {
' G' L) u; J" e& x. l: A
' ^/ X# z: y- {7 i

, b8 N9 G  j- S; F$ [  [[ 本帖最後由 lone_runner 於 2009-2-10 19:29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cpephil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0:00 , Processed in 0.0215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