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檢視全部評分
原帖由 youeatmejp 於 2009-2-18 14:00 發表 , i( U$ \9 k7 ~ 真的是好遙遠的過去,75年初入士校....75年那時後我已經從海官畢業下部隊,59年入伍的我,那時後 * K- p. D4 k" Z' q相機是一種「奢侈品」,連黑白照片有難得有,加上那時後的「保防」觀念,在士校要拍照一下也是有所3 o" Z% C+ L. b+ j5 { 顧忌,幾乎沒有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9:22 , Processed in 0.01408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