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陸軍] 發現陸軍路

[複製連結]
武定原 發表於 2008-12-25 11:5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憲校正期生 於 2008-12-24 22:59 發表
: t" [+ g+ g- F2 x這個陸軍路就是當年我們去「震憾教育」的地方,就是有一堆軍官幹部躲在壕溝裡再由陸軍砲兵砲轟......................

% J! K$ [- b$ F正確啦!學長.就是由指揮部用特車連的車子載著志願役軍官輪流被陸軍砲兵彈洗的場地啦.到了堤岸邊還要走到溪底的壕溝享受那彈雨的洗禮!小弟也去過一次!那種感覺不是成功嶺的震撼教育可以比擬的唷![dabin2]
asun 發表於 2009-1-30 15:39:27 | 顯示全部樓層
鳳山有一條「輜汽路」,應該是紀念過去的聯勤「輜重汽車兵團」而來。
1 v/ V5 [) @' ]% T+ |" K" d5 B: O# f# a5 X' c* ?' @
請參閱:「黑牌兵科考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3:54 , Processed in 0.02067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